Print
Details: | Hits: 4810




彼得團 Peter

不一樣的團契彼得團成立於2002年,它是一個專為男仕而設的團契。主要團員包括教會內的弟兄們及他們的朋友。聚會在網上/教會舉行,時間是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星期四晚上八時。

異象及目標自神創造天地,造男造女以來,男人跟女人一樣都有「神的形象與榮耀」,而且一向以來都被視為是一家之首。但隨人性的墮落,時代洪流的衝擊,男人漸漸迷惘於自已在社會及家庭的身份及角色,甚至無法定位。

透過團契生活,我們希望幫助團友重新樹立男人在神眼中的形象,從而為自己定位。並鼓勵團友彼此相交、守望、學習及建立。並藉神在當中的帶領,使每一位團友都能經歷神,以致靈命得以成長,成為「榮神益人」的一男仕。

團契活動我們希望營造一個輕鬆的環境,讓各團友在無壓力下享受團契生活。因此本團契的活動除包括詩歌敬拜、見証分享、查考聖經、專題講座、祈禱代求外還有其他較為軟性的活動如電影欣賞、民歌晚會等。

歡迎主內弟兄及有興趣認識神的男仕同來參加彼得團